移民局发布!符合这些条件的人 将全额退申请费

作者: Emma   日期:2021-04-29 16:28 阅读:  来源:新西兰移民局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4月29日报道】此前曾有报道称,移民局早在正式通报优先审理标准之前,已经开始暗中优先审理高薪和注册职业的申请人。移民局称向受影响的人道歉,并给符合条件的人退还申请费。移民局对此发布了正式的通知。

移民局称在2018年7月1日至2020年2月23日之间(包括首尾两日),移民局在审理技术移民类别申请和Residence from Work申请时,使用了非正式的优先标准。申诉专员裁决这一做法不合理。

403392798716152

该优先标准已经在2020年2月24日被正式应用于技术移民申请中。

申诉专员建议,因移民局的操作而受到负面影响的申请人,应该得到全额退款。

因此,如符合以下条件,可退款:

    * 技术移民或Residence from Work申请是在2018年7月1日至2020年2月23日之间(包含首尾两日)登记的;且符合以下条件中的一项

    * 在提交撤回申请及退款要求的时候,还没分到移民官;或

    * 在提交撤回申请及退款要求的时候,已经分到移民官,但评估还未进行

符合以上条件的申请人,如果想要撤回申请,可以点击此处,跳转移民局网站填写退款申请。

请将完整的退款表格寄送至以下地址:INZ, National Documentation Office, PO Box 76895, Manukau City, Auckland 2241, New Zealand.

移民局将会尽快处理退款申请。

请注意,因为银行方面有关于电子交易的规定,因此移民局无法通过电子邮件受理退款申请。请提供银行信息,因为移民局受理此类申请的时候无法退款至信用卡账户。

相关新闻:移民局因暗箱操作道歉退款 但“迟到的正义不是正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