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发布 这类签证计划暂时搁置

作者: Emma   日期:2021-02-23 14:41 阅读:  来源:天维采编组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2月23日报道】移民局刚刚发布,此前宣布的试点项目Pathway Student Visa暂时搁置。

2月23日,移民局消息频发,上午首先公布了访客签证延期及再申请的操作细则和标准,然后又宣布海外办公室永久关闭计划。午饭刚过,移民局再次发布关于学生签证的消息。

移民局表示,因为新冠疫情以及随之而来的边境关闭政策,新西兰移民局推迟引入Pathway Student Visa(PSV)计划。460047158871667

PSV签证是2015引入的一个试点项目,允许留学生在持有一个签证的情况下,在一个甚至多个合格的教育机构进修多达三个课程项目。最重要的是,PSV签证让留学生无需再多次准备材料、多次提交申请,因为该签证的有效期长达五年。

移民局原本打算在2021年初开始,永久执行该签证类别。但鉴于该签证的要求,移民局必须等到边境开放一段时间之后才能执行。

那么目前已经执行的PSV签证依然有效。也就是说,原本已经属于PSV认证的教育机构将不受影响,可以继续为在境内的新西兰学生,或符合边境豁免规定的海外学生进行担保;但现阶段不再认证新的教育机构。

更多关于PSV签证的知识点,请复习新西兰这一签证类型定了!有效期长达五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