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放宽对新西兰访客的签证限制 延长两个月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2-19 11:45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 记者Sally】今天,新西兰移民部长Chris Faafoi 宣布,将放宽对访客签证的限制条件,大部分旅游签证持有者可以自动延期两个月。

具体政策如下:

1. 对于大多数访客签证持有人,自动延长访客签证两个月。

2. 暂时豁免那些访客签证持有者在新西兰停留时间的限制。

257407914227543

移民部长宣布,随着政府放松对仍在这里的人的限制,访客签证持有人将能够在新西兰停留更长的时间。

Kris Faafoi说:“政府意识到,某些访客签证持有人希望在新西兰停留更长的时间,因为疫情仍在袭击他们的祖国。”

“我们还听取了新西兰的商业部门的意见,其中包括旅游业的发展。这些企业说,仍在这里的外国游客可以为我们的当地经济提供帮助。

“因此,凡持访客签证在2021年3月31日或之前到期的人,政府将允许其签证自动延长两个月。在这两个月的延期期间(从他们现有签证的到期日开始算起两个月),他们将需要申请新的签证才能再在新西兰停留更长的时间。”

自动延期将适用于约12,500名签证持有人。

延期不适用于去年9月推出的特殊的疫情短期两个月访客签证的访客。

在对移民设置进行的第二次临时更改中,政府同意暂时访客签证持有人的居住限制规定,本来,按照新西兰移民法规定,访客签证持有人在18个月的期限内只能在新西兰居住9个月,现在这个居住时间限制规定暂时放宽。

“目前在新西兰,大多数签证持有人将在这里停留超过九个月,这将使他们无法再申请下一个访客签证。

“所以豁免这18个月的9个月规则意味着仍在这里的签证持有人,可以再申请6个月的签证。

而访客签证在2021年3月31日之后到期的签证持有者,没有资格自动延期两个月,但他们仍然可以申请新的签证。如果他们在今年6月30日之前,申请新签证,则也可以享受豁免18个月内9个月(指每18个月中,最长可居留时间为9个月)的规定。这是因为对这18个月内的9个月规则的临时豁免将于2021年6月30日结束。”

Kris Faafoi说:“申请人仍然需要满足访问签证的所有其他要求,包括证明他们有足够的资金来支持自己在新西兰的生活,以及在住宿结束时支付其回国旅行的费用。”

“尽管我们进行了这些更改,以帮助那些担心本国疫情和局势的游客。但新西兰政府希望澄清,持访客签证在这里的人是作为访客在这里呆一段时间的。目前这些签证更改规定到期之后,我不能保证我们还会放宽或者延期” Kris Faafoi说。

他指出,政府期望新西兰的所有移民确保他们合法在新西兰呆着,并能够自给自足。

“在新西兰,没有能力养活自己或成为非法的临时移民,有遭受移民剥削或无法满足其基本需求的危险”。 Kris Faafoi警告说,如果他们将来希望前往新西兰或世界其他地方,在签证过期后仍留在这里的移民也可能面临非法身份的威胁。

新西兰移民局将在2021年3月5日之前向受影响的签证持有人发送电子邮件,以确认签证延期。

常见问题:

访客签证持有人需要多少钱?

要获得访问签证,申请人必须每月至少有1,000纽币,如果已经支付住宿费或有可接受的担保人,则每月必须至少400纽币。

访客签证的费用是多少?

访客签证申请费为每人246纽币。此项费用包括移民税和35纽币的国际游客保护和旅游税。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