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总理告诉移民部长:应让这群人回来与家人团聚!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2-27 10:2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Jacky编译】由于疫情导致边境封锁,许多人无法进入新西兰。新西兰总理认为,这令人心碎,她最近告诉移民部长,要设法解决这一问题。

506419727578007

Jacinda Ardern在接受Newshub采访时说,她已经与新西兰移民部长Kris Faafoi谈过这个问题,并问他是否还有其他办法让受影响的家庭得到豁免。

一般来说,海外的医疗工作者一旦在新西兰找到工作,通常就可以为其家庭申请签证。

但是,一年前关闭新西兰边境的仓促决定,让许多家庭被迫分离。

“这是毁灭性的事情之一,但在边界上做出决定是正确的做法,这无疑会产生影响。”总理说,现在想要找到解决办法,使这些雇员的家庭进入新西兰,特别是在管理隔离设施能力有限的情况下,将是艰难的。

但她说,她已经与Faafoi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以了解是否可以采取任何措施。

她认为,让健康行业的工作者家人与其团聚很重要,但目前提供解决方案却很难。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