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官宣:移民政策大调查 更多变革即将宣布!

作者: Sophia   日期:2021-05-03 12:38 阅读:  来源:国会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国会消息】今天,新西兰财政部长Grant Robertson和移民部长Kris Faafoi宣布,为确保新西兰的长期繁荣,新西兰生产力委员会(Productivity Commission)将对移民政策设置展开调查。

427218111948566

这项调查是新生产力委员会主席Dr Ganesh Nana领导下的第一项调查,将重点关注移民政策。移民政策作为提高生产力的一个方法,其制定旨在支持新西兰人的整体福祉。

Grant Robertson说:“疫情带来的(移民)中断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让我们把调查的重点放在对新西兰劳动力市场、文化和社会做出重大贡献的领域。”

“许多移民在这里安家落户,造福自己、家人和新西兰。他们带来了非常宝贵的技能、人才、知识、经验、国际联系以及金融、社会和文化资本的多样性。

“然而,我们必须更好地了解新西兰移民制度对经济和其他方面的影响。例如,一些公司、行业和地区严重依赖移民来满足其技能和劳动力需求,人们担心这会对薪资构成下行压力。此外,尽管过去十年净移民人数大幅增加,但一些行业仍然存在技能短缺问题。”

Grant Robertson 表示,这项调查将使新西兰能够从全面系统的角度去战略性地优化移民环境,包括移民对劳动力市场、住房和相关基础设施以及自然环境的影响。”

这项调查将补充移民部长的现有工作,包括实施临时工作签证改革和重审技术移民类签证。

移民部长Kris Faafoi 表示,生产力委员会的调查是一个对移民制度进行长期研究的机会。

“我们今年还将对移民政策设置进行调整,为开放边境做准备,并通过吸引高技能移民和解决真正的技能短缺问题继续将天平偏离低技能工作。

最后Kris Faafoi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宣布立即生效的政策变革。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