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主持人:不能让移民拖累新西兰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6-21 11:3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Sally编译】Newshub主持人Duncan Garner今天对移民政策发表了评论,提出新西兰应该要审查、修改移民政策。

845203809048394

他的评论我们翻译了一下:

“现在确实是是时候了。

如果(这个审查)是真实和诚实的,审查当中应该会发现新西兰历届政客和政府,对一种“药物”坐视不理、磕大了、甚至还成瘾了,这种“药”就是移民。

他们(政府和政客)贪得无厌。

也许(移民)掩盖了经济衰退?也许(移民)使他们不需要思考?也许(移民)拉低了工资水平,因为许多移民求之不得?

但是我们打开了大门,他们来了。

事情奏效了吗?是也不是。

是的,我们的人口更加多样化。是的,因为我们获得了那些通常没有的技能。

当然也实现了压低工资的目标。

但事实是,引进这么多人,却没有建设必要的基础设施,来使奥克兰成为地球上最适宜居住的地方,这实在是太疏忽了。

当我 2012 年来奥克兰时,一套房子 30 万纽币——现在一套房子 100 万纽币,但其实不值这个价钱的。

2012 年,我去机场15分钟, 现在要 35 分钟。

长期以来,我们只是允许这种情况发生——为了增长而增长,但人们的生活水平并没有提高,而且有证据表明他(人们的生活水平)反而倒退了。

曾几何时,新西兰每年的净获得移民人数超过 70,000 人。

如果他们是我们需要,让我们变得更好的合适人选,那么我完全赞成,但如果他们拖累了新西兰,那又有什么意义呢?

我们必须更好地设计(移民政策)。

这一切都不是秘密,但管这个事情的人却疏忽了。

在接下来的 30 年里,他们必须做到这一点。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