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发布动态 包括签证延期、申请审理方式调整

作者: Emma   日期:2021-09-07 15:5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9月7日天维网报道】移民局发布了一系列动态。

移民局表示,从本周开始,部分员工将在移民局办公室接受并审理优先批次的临时签证申请,但会有延误。

移民局将会把部分邮件转到奥克兰以外地区,确保申请能登记上。关于纸质签证的审理排序,下周会有更多信息。

移民局大多数人都还在远程办公,主要审理线上申请。移民局强烈建议申请人尽可能线上申请。

签证条件变更

工签持有人现在可以在线上申请签证条件变更,移民局员工可以远程处理这些请求。

全国四级警戒之前及以后递交的签证条件变更申请,如果还没收到确认邮件,现在可以再通过线上提交申请。一旦办公室有人手了,就会退回这些申请。也不会对这些纸质申请收取费用。

已登记在册并被接受的变更条件纸质申请一旦分到移民官之后,移民局就会跟申请人联系。609996714322992

居民签证申请人的旅行条件(travel conditions)延长

移民部决定,旅行条件到期日在2021年8月25日至2022年9月10日的居民签证,其旅行条件延长至2022年9月11日。海外居民签证持有人入境新西兰必须符合边境豁免条件。

常见问题

问:如果因为警戒等级,导致工作不满30小时,或无法获得30小时的薪资。这是否违反签证条件,是否会让人无法继续申请该雇主担保的签证?

答:如果一个人因为警戒等级限制而工作不满30小时,或无法获得30小时的薪资,不构成违反签证条件。

问:纸质申请无法审理的签证类别,能不能/会不会,对签证要到期的人给予签证延期,而不是申请移民法第61条?

答:移民局还在评估签证即将到期的人的选择。未来几周会有更多信息。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