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R签证申请本月底关闭 已持有者不受影响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0-22 17:10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新西兰移民局10月22日发通知,对移民条款进行修改,从10月31日起关闭优才(认证雇主)工签和长期紧缺职业工签转居民签(Talent (Accredited Employer) and Long Term Skill Shortage List Work to Residence)申请,但目前已经提交申请的依然有效。

移民局称,关闭申请的消息5月份已经发布,修订后的条款允许现有的工签转居民签(Work to Residence,简称WTR)持有人继续成为居民。在10月31日或之前提交的申请者将会得到处理,如果获批,则可以继续在工作满两年后申请居民签。

换句话说,现在已经提交WTR申请的人员不受新政策影响。

新政策生效后,后续签证申请将继续向以下人员开放:

——已经提交工签转居民签申请,并正在等待处理的;

——持此类签证在新西兰开始工作,但在2020年3月19日边境关闭之前离境,并在2021年10月31日之后返回新西兰的。

银蕨实践签证(Silver Fern Practical Experience Work Visa)类别也将在2021年10月31日之后关闭。

此外,移民局还进行了过渡性安排,确保签证持有者和申请人不会因认证雇主数量减少而处于不利地位。这些变化包括:

——允许优才(认证雇主)工签持有人为2021年3月31日后到期的认证雇主工作;

——如果雇主的认证状态在申请后过期,依然会批准优才(认证雇主)工签申请人的申请。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