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发通告 居民签证申请的健康标准有调整

作者: Emma   日期:2021-10-20 12:07 阅读:  来源:移民局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0月20日报道】移民局宣布,从高成本健康状况清单中移除HIV单项。

新西兰移民局和卫生部不再将HIV(人类免疫缺陷病毒)治疗成本视为“高昂”。

因此移民局将HIV感染从高成本健康状况清单中移除,这个清单是用于评估居民签证申请的。

移民局将会继续考察患HIV的申请人的医疗情况,但不会自动裁定患有HIV的申请人有不可接受的健康状况,并由此拒签其申请。

PHARMAC、国家HIV和AIDS论坛、UNAIDS和新西兰AIDS基金都支持该清单的更新。

450579242097282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