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团聚移民新政下,父母领取福利或被驱逐出境!

作者: 天维编辑部   日期:2020-02-10 14:09 阅读:  来源:天维采编组  
分享到:
邮箱:

刚刚,移民局公布了新的父母团聚移民政策的实施细节,2月24日生效。根据移民局官网的最新信息,2月24日这天申请人就能提交EOI,移民局将在2020年5月开始抽取。移民局确定,父母团聚移民配额为每年1000人。


445774358084763

本次父母团聚移民新政将在2020年2月24日生效,修改细则主要包括:

1.EOI程序及单个级别的父母团聚移民申请

2.要求一个成年子女、或成年子女及其配偶担保

3.如果使用成年子女及其配偶的联合收入作为担保条件,则需要该成年子女及其配偶都同意承担担保义务

4.引入新西兰收入中位数作为担保人的财务衡量标准

5.申请父母团聚移民之前的3年中,必须有2年满足收入门槛;并提交IRD税务证明作为年收入的证据

6.考虑担保人担保的父母总数量,包括在之前的政策下担保的父母团聚移民。

担保人收入门槛细则

单个担保人收入门槛:

141652326740710

双人担保人收入门槛:

911772795059421

注意:担保人需要出示证据证明3年内的收入均达到最低要求,每年的最低要求会随着工资中位数的改变而改变,申请人需要分别满足各年的最低要求。

另外,只有IRD税务系统记录的被征税的收入才可以作为担保人的收入凭证。

170227351840294

法律实体(比如公司或信托)所得的收入,不能作为担保人的收入凭证,除非该收入以股东-雇员薪水或分红下发给担保人及其配偶,或该收入是信托直接产生的收入。并且,该收入需记录在担保人或其配偶名下的IRD税务声明中。

除了满足规定的收入以外,担保人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申请父母团聚移民之前,担保人获得新西兰公民或居民身份超过三年
申请父母团聚移民之前的三年中,担保人每年在新西兰居住不低于184天

445897150243273

担保人需履行的义务

父母团聚移民签证签发之后的十年,担保人必须履行以下义务:

1.如果被担保人没有地方住,担保人应提供住处

2.确保被担保人的健康及其他需求得到满足

3.如被担保人被遣返,担保人需支付所有遣返相关费用。

注:如果Work and Income向被担保人发放了任何福利开支,则担保人可能被认定为未履行其义务。

如果担保人未履行应尽义务,则被担保人将被视为违反签证条件,将被驱逐出境。

因担保人未履行义务,而导致新西兰政府及任何其他第三方产生的所有花费,将由担保人承担。

申请费用

父母团聚移民申请费用按照两个阶段分别支付。第一阶段为递交EOI之后的申请费,490纽币。第二阶段为材料提交后审理期,需支付2250纽币的费用。(第二阶段支付的费用不可退还。)

424691056720930

申请人语言要求

父母团聚移民申请中,如果申请人未达到最低英语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5.0,或听说读写四科中至少有两科不低于4.0),则需提前购买英语教学课程,ESOL(English for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的学费为每一个申请人1735纽币。

如果你此前已经提交了EOI,该怎么办?

一些已经提交了EOI的人将不符合新的标准。如果你已经有EOI在选池中,移民局将会通过电子邮件和你联系,讨论是否更新EOI里的内容或撤回EOI,选择撤回EOI的人将可以获得退款。

移民局在2020年5月开始,基于最初收到EOI的时间从选池中抽取,无论EOI是Tier 1或是Tier 2。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