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奥克兰北岸!移民顾问竟教唆客户撒谎

作者: Yolanda   日期:2020-07-03 11: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7月2日,一名奥克兰 Immigration Services 的负责人因未持有有效许可证就提供建议,并教唆移民者说谎,而受到拘留六个月、被监视十二个月、向受害者赔偿5600纽币的处罚。

280511427799480

当事人名叫 Peter Woodberg,就职于奥克兰北岸的 North Shore Immigration Services(NSIS)。

据悉,NSIS雇用了不少持牌移民顾问,但 Woodberg 本人从未获得允许提供建议的牌照。

此前, 新西兰移民顾问局(Immigration Advisers Authority,简称IAA)曾提出三项代表性的指控,指控Woodberg在没有有效许可的情况下提供建议。

618461394665508

2015年-2017年间,Woodberg 曾在南非举办移民研讨会,促使当地居民移民新西兰。

Woodberg 告诉这些人,自己已经帮助许多人成功地获得了新西兰签证。

有些客户明明希望来新西兰工作和生活,Woodberg 却教唆他们向海关说谎,说只是来新西兰度假。

IAA 的职责是保护接受新西兰移民建议的人的利益,同时要求要求任何提供移民建议的人必须持有许可,除非该人在2007年《移民顾问许可法(Immigration Advisers Licensing Act 2007)》的豁免范围内。

然而 Woodberg 既没有有效许可,也不在豁免行列。

IAA发言人 Simon Van Weeghel 表示:这种故意、多次的违规行为非常恶劣,不可容忍。

他说,Woodberg 对弱势移民群体的利用,加重了无牌移民顾问对消费者的影响,也对新西兰的国际声誉造成损害。

同时他提醒人们:“如果需要有关移民事务的帮助,请询问持牌移民顾问或具有新西兰执业证书的律师等人员”。

IAA 会持续关注有关无牌移民顾问的投诉,任何人违反该法律将面临最高7年的监禁及10万纽币的罚款。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