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签证失业者最辛酸 皇后镇地区设专场解决

作者: RyRy   日期:2020-06-03 09:1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综合TVNZ消息】最近有很多人失业,但短期签证失业者最辛酸,因为他们拿不到政府补助。如今,越来越多社会人士呼吁,应该给短期签证失业者发紧急补贴。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皇后镇移民打工者说,他已经丢了厨师的工作,现在,他打算往北面迁移。

635273659922306

“老实说现在皇后镇死气沉沉,过去3个星期只有一两个工作出来。”他说。

本来,他是租民用房居住,因财务压力已经搬到了小旅店里,等到工资补贴结束了他也就差不多没钱了。

据说,有些短期签证的失业者已经到了吃不饱饭的地步,被迫减少餐数。

686722305584837

社会呼吁者称,应该给这批人发放临时紧急补助。尽管目前看起来政府并没有动念。

奥克兰Action Against Poverty的Ricardo Menéndez说,"我们在‘社会保障法’中有一款,在流行病期间,可以使移民获得福利,所以,这只是内阁批不批准的问题。法律允许设定临时措施,比如我们可以设定为6个月。"

Union Network of Migrants的Mandeep Bela也表示,"我们知道对于移民来说,未来取决于就业,所以他们不会长期依赖福利金,他们需要的是暂时的紧急援助,让他们能重新站起来。" 


皇后镇社区中心明天开门,今日可预约

这里也提醒在皇后镇湖区的朋友们,如果因为疫情造成了生活困难,移民问题,雇佣难题,请务必留意皇后湖社区中心将于本周四向社区开放,这里将专门为群众排忧解难。

443143579222118

这个专为解决疫情后社会问题而设立的临时中心,将提供有关移民、边境、就业、贷款、福利等方面的信息和咨询。

该中心将设在皇后镇活动中心Queenstown Events Centre ,新西兰移民局的代表、律师、支持服务和顾问将提供支持。

从周三上午9点开始,可通过Eventbrite的在线预订系统进行预登记。

第二天,将举办两场信息交流会,每场研讨会最多30人,周五再举办三场。

新西兰移民局工作人员团队未来三周内都将驻扎在皇后镇,为移民和雇佣事务提供支持。

请皇后镇受疫情影响的小伙伴们相互转告。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