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一家遭死亡威胁 新西兰接纳了他们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8-11 18:5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哥伦比亚一家人因为遭到当地恐怖组织的死亡威胁,一度被用枪指着头部,无奈选择逃离……最近,这家人获得了新西兰难民身份。

749533772867450

资料图片 Photo: 123RF

报道没有披露这家人的姓名和身份,称他们在哥伦比亚办学校,让孩子们远离暴力犯罪组织,却因此得罪恐怖团伙,一度遭受死亡威胁。这对夫妻获得新西兰难民身份后,他们的两个孩子(分别8岁和14岁)面临遣返,但移民和保护法庭最近裁定这两个孩子应该与母亲待在一起。

据报道,这对哥伦比亚夫妇2015年在贫困地区为弱势儿童开设音乐学校,鼓励他们远离毒品和犯罪,招收了70多个孩子,遭到哥伦比亚第二大非政府武装民族解放军(ELN)的死亡威胁。该武装被美国和欧盟列为恐怖组织。

“开设音乐学校的动力来自这位父亲的宗教信仰,以及他对音乐和教学的热情。”移民和保护法庭在两个孩子的庇护请求裁决书中称,但18个月前,有两名男子来到学校,他们的母亲看到丈夫与二人发生争吵,“她问发生了什么事,其中一人拿出枪指着她。”

“他(持枪者)让她进屋,闭嘴,孩子的父亲也让她进屋。男子重复了之前的话,这位父亲说他只想帮助这些孩子,两名男子愤怒地说,如果他不离开这里就杀了他。”裁决书中称。

事发后,这对夫妻向政府求助,结果石沉大海。他们决定关闭学校,离开这个危险的国家。去年,一家人来到新西兰。

新西兰移民局给予这对夫妻难民身份,但只给了两个孩子学生签。

“如果孩子们被遣返回哥伦比亚,他们将永远与父母分离。”法庭称,因此决定赋予两个孩子庇护权,让他们与父母生活在一起。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