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豁免入境要交钱了,海外临时签证申请暂停!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7-31 22:18 阅读:  来源:新西兰移民局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7月31日报道】移民局在官方网站上发布最新通知,自8月10日起,将对申请入境豁免的EOI收费。

79016853479937

费用如下:

为“其他关键工作者(other critical workers)”或是其他组织或机构申请豁免的雇主需要支付380纽币。出于关键目的类别( all critical purpose categories)下的所有个人申请需要缴纳45纽币。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新西兰移民局受到了2.7万多个申请入境豁免的EOI,并收到了约5400份被邀请者的签证申请,这些都是免费的,但移民局继续免费处理是不可行的,必须开始收取处理费。

在线提交EOI表格时,申请人必须付费。

雇主将可以在线为“其他关键工作者(other critical workers)”申请入境豁免。

暂停海外临时签证申请

从8月10日起,新西兰境外的人将无法在未来3个月内申请临时签证。

以下海外临时签证申请不受影响:

· 新西兰公民/居民的伴侣和受抚养子女基于亲属关系的签证

· 外交,领事和公务人员及随行家属签证

· 南极旅行者访客签证和南极工作签证

· 认可的季节性雇主(RSE)限制签证

自边境关闭以来,除非符合严格的边境豁免标准,否则移民局不会再为海外申请人处理签证,这是因为移民局无法将签证授予不太可能满足入境要求的人。但是,人们仍然不断递交签证申请,希望他们的申请得到处理,这也是移民局暂停海外临时签证申请的原因。

暂时中止签证申请意味着:

· 边境限制发生变化时,我们将能更好地处理新申请

· 申请人将不会因为目前无法处理的申请而付钱

· 需要与申请一起递交的体检或无犯罪记录证明文件不会因为长时间的等待而过期,这会造成申请人额外的开支

· 此次暂停不适用于居民类签证申请,因为这些申请的处理时间更长,并且受边境限制的影响可能较小。

如果你已经提交了临时签证申请并且在国外,则可以撤回申请并要求退款。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