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扩大再就业服务范围:帮助因疫情失业的移民上岗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9-29 18:31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消息】  移民局网站周二(9月29日)发布消息,将把一项服务新移民的就业计划扩大到因疫情失业的老移民群体,帮助失业的移民尽快再就业。

171911867915587

移民局称,这项新移民技能匹配和求职援助服务计划,通常只服务刚到新西兰、求职遇到困难的技术移民及其伴侣。现在,这项服务扩大到因疫情失去工作、迫切需要再就业的居民签证持有者,优先为他们提供服务。

按照这项计划,6个政府部门向移民提供岗位匹配,帮助技术移民及其伴侣与雇主牵线搭桥,满足双方的需求。这个项目的初衷是为刚来到新西兰、没有关系和亲友的新移民提供帮助,尽快找到工作,帮助他们熟悉新西兰的职场文化和应聘流程。

这六个部门包括:

Southland Regional Development agency | operating as Great South

Canterbury Employers’ Chamber of Commerce | SkillsConnect Canterbury

Wellington Chamber of Commerce | Skilled Newcomers Programme

Hamilton Multicultural Services | Migrant Employment Solutions

CNSST Foundation | Enterprise and Employment Services

Auckland Business Chamber | New Kiwis Career Success

每个机构都与当地和地区的雇主紧密合作,帮助技术移民及其伴侣在所在地区找到符合其技能和资格的工作。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