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单方面确定!10月16日起开放跨塔斯曼海Bubble!

作者: Frank   日期:2020-10-02 17:1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Frank编译】澳大利亚政府宣布,已经完成了在新西兰、新南威尔士州和北领地之间受限的旅行Bubble协议,跨塔斯曼航班有望在两周内恢复。

689684683530257

澳大利亚总理Scott Morrison说,他今天早些时候与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进行了交谈。

澳大利亚副总理Michael McCormack在宣布这一消息时说,与新西兰建立旅行Bubble的第一阶段将开放新威尔士州和北领地而无需进行隔离检疫。

他说:“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两国之间跨塔斯曼Bubble的第一步,不只是某个州。”

他说,边界将于10月16日星期五对新西兰重新开放。

“在过去的14天中,没有前往新西兰疫情热点地区的新西兰境内的人将可以前往澳大利亚而无需检疫隔离。”

他说存在一个3x3概念,即连续3天的病例数低于3例。

今天下午,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在发表住房和资源管理政策时告诉记者,跨塔斯曼Bubble仍然不太安全,新西兰还不能向澳大利亚开放边界。

“我们认为,我们还不准备与澳大利亚开放无需检疫的旅行,他们对我们采取了截然不同的策略,因此他们正在做出这一决定……但就目前而言,我们当然必须确保我们新西兰人的安全。”

她敦促新西兰人将旅游预算用在国内,并告诫那些将要返回新西兰的人入境后必须先经过隔离。

“我鼓励新西兰人考虑在当地花钱。”

她也表明澳大利亚对新西兰开放边界并不会影响她的决定。

“特别是国家党要求我们……开放边界。我们拒绝这样做,是因为我们要确保新西兰人的安全。这样做太早的话,可能会让我们失去在经济中已经拥有的所有自由。”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