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MSD联合发文 工签中的这一重要步骤要改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0-03 16:2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消息 Sally编译】日前,新西兰移民局和社会发展部联合发文,对部分技术工签的担保要求作出变更。

目前,新西兰本地雇主想招聘移民并担保移民的工作签证时,需要在新西兰社会发展部(MSD)登记其空缺职位,MSD会根据这个空缺职位,优先寻找合适的新西兰求职者来填补该职位。如果找不到合适新西兰本地人,MSD将发送技能匹配报告给雇主,来支持其招聘移民工人的工作签证申请。这是新西兰目前基本技能工签Essential Skills work visa申请所需的常规流程。

但是,从10月7日开始,对于一部分在新西兰本地是供过于求的工作,该部门就不会发送技能匹配报告给雇主。当然,如果雇主依然想雇佣海外工人,雇主依然可以向移民局递交申请。

对于新西兰本地或某个地区是供不应求的工作,雇主不再需要提供技能匹配报告来支持其雇员的工签申请。

如果这个工作既不属于供过于求,也不属于供不应求的工作,则依然需要技能匹配报告。

这对一部分工人来说,是好事情,因为可以如果他们的工作是供不应求,就可以节省下申请技能匹配报告的时间和成本。但对一部分工人来说可能并不是好事情。

供大于求的工种:

778405941524303

784158914463204

888321436628967

供不应求的工作,在每个地区都不一样,所以请前往社会发展部的查询网址,输入您所在的地区和您的工作来查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