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发布新规 这些人无需申请豁免 可以入境

作者: Emma   日期:2020-10-05 17:19 阅读:  来源:天维采编组  
分享到:
邮箱:

移民局今日发布了两则通告,第一则是对签证处理次序进行的更新,第二则是对今年所有的签证延期做了总结。

先来看第一条

345317218407719

移民局称从9月16日起,对签证申请审理的次序和方式进行了更新,提高了新西兰公民/居民的海外配偶及子女的签证申请优先级

移民局推荐申请人申请以下签证,无论申请人在岸还是离岸——

Partnership – Visitor Partnership

Partnership – Visitor Entry for a cultural marriage

Partnership – Work Partnership

Partnership – Resident Partnership

Partnership – Resident Partnership – Partner of an Expatriate

Dependent Child – Visitor Child of NZ cit/res

Dependent Child – Visitor Adopted child

Dependent Child – Student Child of NZ cit/res

Dependent Child – Resident Family child dependent

Dependent Child – Resident Family child dependent – Dependent of an Expatriate

备注:获得以上类别的签证的人将豁免边境管控。拿到签证之后无需事先申请边境豁免,即可入境新西兰。

如果移民局认为临时入境配偶签证申请(temporary entry partnership application )不符合移民局的配偶签证指导规定,只适用于普通访客签证,则申请将会被搁置,直至移民局可以重新审批普通访客签证为止。

鉴于目前航班有限,移民局将会给临时入境申请人六个月的入境期限( ‘first entry before’),让申请人可以成功预订航班及隔离床位。

再来看第二则通告。

这则通告中写道,为了缓解疫情的影响,移民部长对几类临时签证作出了延期的决定,总结在如下表格。

144442289645678

备注:有些人或许符合一次以上的延期,请大家了解所有的延期政策,以确定自己适用的签证有效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