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批”首日,移民局IT团队彻夜加班维持后台运行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2-02 21:05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昨天(12月1日)是移民“特批”开放的第一天,一些小伙伴已经收到了移民局的回复。但据移民顾问称,这一天可以说在“乱糟糟”中度过,移民局系统非常缓慢。移民局则称,他们的IT团队不得不因此彻夜工作。

746220495953476

提交申请时弹出的上传失败提示。

新西兰移民局表示,IT团队通宵工作,到目前为止,已有2000人提交了申请,而预计“特批”第一阶段的总申请人数为15,000人。

移民律师Richard Small表示,移民局将在明年3月份再放出95,000个“特批”名额,预计明年将审批总计16.5万名新居民。按照现在的处理能力,这个目标存疑。

“如果移民局在第一阶段申请较少的情况下都无法应对,我们怎么能相信第二阶段能按时完成?”他说,“影响是巨大的,我们无法上传任何签证类型的文件。”

移民顾问Erin Goodhue试图提交9份“特批”签证申请,从早上6点到晚上9点,然后从今天早上5点又开始提交。许多移民甚至无法进入系统,上传文件需要等待很长时间。

她称,这些客户中有些人等了两年多,他们感到“沮丧、愤怒”,称移民局昨天似乎毫无准备。

“(系统)非常慢,就像1990年代的拨号上网一样,你按下一个按钮,然后一条消息出现说‘等几秒钟’,再然后屏幕就会刷新,这一刷新就要等20分钟。”Goodhue说。

英国移民Mic Shaw带着妻子和两个孩子提交申请,他在电脑前花了一整天,终于在昨天深夜成功提交。他说他一直在重试登录页面。

移民局表示,尽管早前进行了测试,但外部网络连接问题导致系统运行缓慢。

“虽然我们看到系统有一些改进,但我们知道有些人仍然遇到困难。”移民局总经理Geoff Scott说,“我们要求尚未成功申请到2021 Resident Visa的人保持耐心,我们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他们有足够的时间申请到签证,因为一直开放至2022年7月31日。”

截至周四中午,已有近2000人提交了申请,另有3300人仍在申请中。

“这相当于我们第一阶段预计的申请总量的三分之一。收到申请后会立即分配并处理,我们会尽快处理完毕。”Scott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