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崩溃让移民局IT团队连夜赶工 2000多人已提交申请

作者: Emma   日期:2021-12-02 17:0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昨天是2021新居民签证开放的第一天,但许多人申请人和从业者却被网站崩溃弄得束手无策。

移民顾问称新西兰新居民计划的第一天简直一团糟。

昨天,一次性居民签证计划两阶段的第一阶段开放,却受到技术问题的困扰。715824895268474

移民局称IT团队连夜赶工,预计第一阶段的15000人中,已有2000人递交申请。

移民律师Richard Small说,这引发了三月份95000移民的申请时,对流量和容量的担忧。总体来算,来年预计共有165000新居民会拿到居民签证。

其它线上流程也崩溃了,影响了临时签证的申请。

“如果移民局不能应对第一阶段相对较少的数量,我们怎么相信他们对第二阶段时间线的承诺呢?”他说道,“这次崩溃的影响很大,我们不能在线上上传任何签证类型的文件,所以大家根本不能登记签证申请。”

移民顾问Erin Goodhue从昨天早上6点到晚上9点,一直在试图提交九份一次性居民签证,今天早上5点又开始弄。

她说,有些移民晚上走通了流程,但许多人根本进不了系统,页面加载也要等很久。

她说,移民中有些人已经等了两年了,他们“很沮丧、生气、甚至气得不知如何是好”,“他们只能嘲笑移民局昨天完全没准备好有多可笑。”

“真的很慢,慢到上上个世纪90年代的拨号上网。你按下键,然后跳出一条消息‘请等几秒’,然后屏幕刷新,结果等到下一个页面出现的时候已经差不多20分钟了。”

英国移民Mic Shaw为自己、妻子和两个孩子申请。他在电脑前弄了一天,最终在晚上很晚的时候提交了申请。他说他一直在重新登录页面,网站崩溃也影响了那些要申请工签和访客签证的人。

移民局称,尽管之前做了测试,但一个外部网络连接问题导致系统运行很慢。

“虽然我们改善了系统,但我们知道还有些人遇到难题,”移民局一次性居民签证项目总经理Geoff Scott说道,“很遗憾让大家沮丧,并对受此事影响的人道歉。”

“我们请求,在我们解决问题期间,还没成功递交2021居民签证申请的人请多一些耐心。他们有大把时间来申请2021居民签证,申请会开放至2022年7月31日。”

到今天中午,近2000人已经申请,还有3300人在走流程。

“这代表了我们预计的第一阶段申请数量的三分之一以上。我们收到的申请正在分配和审理中,我们将继续承诺尽快审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