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请第一轮居民签证申请者保持耐心

作者: Sophia,Jacky   日期:2021-12-01 12:05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移民部长Kris Faafoi宣布,新西兰2021年居民签证的第一轮申请从今天早上6点开始。

692738412090974

Faafoi说:“该签证为许多移民家庭提供了确定性,将有助于留住企业所需的技能人才,支持国家经济复苏。”

据估计,在过去三年居住在新西兰或从事技术或稀缺工作的且2021年9月29日在新西兰的15000名移民将能够在第一轮申请。

要符合第一轮的申请资格,申请者还必须已经提交:

技术移民类别(SMC)申请;或

Residence from Work申请;或

SMC意向书(EOI),申请中包含截至2021年9月29日17岁或以上的受抚养儿童。

Kris Faafoi说:“政府建立了一个新的一次性居留路径,承认移民在疫情期间对新西兰做出的巨大贡献,并感谢他们在边境限制方面所面临的不确定性。”

“预计前几周的需求会很高,很多人希望尽早提交申请,但我们希望人们耐心等待。

“第一轮和第二轮的申请都将开放至2022年7月31日。”

Kris Faafoi说:“政府一直在努力确保新的2021年居民签证申请流程简单、精简且易于个人申请,新西兰移民局承诺将在12个月内处理绝大多数此类申请,其中一些申请会更快。”

941949131346503

据估计,在2022年3月1日开始的第二阶段,大约还有15万移民有资格申请2021年居民签证。

有关2021年居民签证的更多信息,请登录新西兰移民局网站,包括资格审查、如何申请视频、申请流程概述和申请清单。

网站遭遇“技术错误”

移民局网站显示,第一阶段的申请人可能会因在线申请时需求量过大,而遭遇技术问题。

151236503784423

国家党移民事务发言人Erica Stanford今天一早也在脸书发出“吐槽”:

“Kris Faafoi(移民部长):抱歉,出了点问题。新的居民签证申请开放一小时后,系统就崩溃了。 我们需要一个世界一流的移民系统来吸引最优秀的人才。”

642511474086108

关于INZ网站崩溃一事,今天上午总理Jacinda Ardern表示,如此多的合格申请人蜂拥到网站上,我们预测到了这一情况,请大家保持耐心。关于One-off签证,她表示,历史上没有出现过当下这种疫情的情况,我们希望让那些和我们共度难关的人,成为500万团队中的一员,我们也需要那些有技能的人,总体而言,这是一个很好的政策。

相关新闻:

重磅!移民部长宣布特批这16万人 一年拿居民签证

关于2021居民签证 移民部长回答了这些问题

未持有效工签怎么办?移民局:不会再添加其它签证类型

特批签证细节来了!移民局独家回复:已发邮件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