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推2021过渡签!特批申请不怕签证到期!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1-25 17:3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上个月底,移民局如约披露2021居民签证细则后,11月25日,移民局又针对特批推出新政策!

290878234572606

这次针对的,是当前签证将要过期的2021居民签证申请人。

移民局推出的新签证,叫2021 Interim Visa(2021过渡签,点击可进入移民局官网了解详情)。获取条件是申请人申请了2021居民签证,且当前签证在等待处理居民签证期间到期,便可获得2021过渡签,以便申请人继续留在新西兰。

如何获得2021过渡签?

如果你已申请2021居民签证并且当前签证在接下来的7天内到期,移民局将为你办理2021过渡签,该签证将在你当前签证到期后的第二天生效。你不需要申请。

移民局将向你发送具有适当期限和条件的电子签证(E-Visa)。

申请条件

如果你持有工作签证或访问签证,2021过渡签将允许你在当前签证条件下,继续留在新西兰。

如果你持有学生签,你将获得开放的学生签条件,允许你在任何地点的任何教育机构学习任何课程。

签证有效期是多久?

2021过渡签有效期为12个月,除非你的2021居民签申请在这12个月内被拒绝或撤回。

在这种情况下,过渡签将在决定拒绝或撤回之日起的2个月后到期。

如果你想进一步申请短期签证

如果你当前的签证即将到期,你可能想申请进一步的短期签证,而不是获得2021过渡签,因为临时签证的条件更适合你。例如,你可能想从工作转到学习。

如果你想这样做,你必须在当前签证到期之前,申请进一步的短期签证。

提示

如果你在当前签证到期之前,没有申请另一个短期签证,你将自动获得2021过渡签,你将无法再申请另外的签证。

如果你的居民签证被拒或撤销

如果你撤销2021居民签证申请或你的签证被拒绝,则只有在你已申请或持有短期签证(不是过渡签)的情况下,才能申请进一步的签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