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大亏损 这些签证费用统统大涨

作者: Emma   日期:2022-10-13 09:3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政府一笔勾销了移民局2.84亿的亏损,将签证费涨了279%。

政府预计还会做一场资金评估,看看如何克服到2024年年底将出现的1.35亿纽币的池子。

eTA(新西兰电子签)的成本从12纽币几乎翻了一番,到23纽币,今年八月份生效的。这是大多数旅客都需要的。技术移民签证现在要5000纽币。

4MBG6H8_copyright_image_261839.jpeg

内阁文件概述了涨价、销账的需求,其中显示亏损中的6000万是疫情钱就积累下来的,这是2009年以来每年亏空的。

签证备忘录账户中2020、2021年的亏损已经销了。

新西兰移民局是按照成本回收法,其中三分之二(67%)的资金来自签证申请税费,三分之一来自纳税人。今年的调整之后,将会变成四分之三(73%)来自移民、旅客和学生。

总的来算,过去两年政府给了移民局5亿纽币。

“移民局的开支很大一部分是固定的,边境封锁导致营收下滑,但移民局没办法做出相应的开支收缩。”移民局首席运营官Stephen Vaughan说道。

“这导致备忘录账户有赤字,让未来的付费人来承担也不合理。”

“因此,为了应对新冠疫情的影响,政府通过疫情响应和恢复基金及2021预算案,给移民局提供了4.97亿纽币。这其中,大多数的钱(4.24亿)都用来支付之前没收回的成本。”

“2022预算案中,政府为2022/23年提供了额外8400万的资金(其中包括5000万留着应急),来维持移民系统的资源。”

“应急金反映的是签证量恢复程度、恢复时间的不确定性。截至日前,2.8475亿纽币用来购销移民签证备忘账户。截至2022年9月30日,账户结余为负1.561亿纽币。”

政府正在研究资金框架的重大评估,来让移民局站在一个更可持续的立场上。

2013、2015和2018年涨移民税费并没能解决费用备忘录账号中长达十年来的亏损,这个账户中含有移民局的开支和用户支付的费用。

电子签涨价了90%,打工度假签证从245纽币涨到420纽币,学生签证从275纽币涨到375纽币,认证雇主签证(移民检查)从595纽币涨到750纽币。

配偶居民签证从1480纽币涨到2750纽币,投资移民签证从5070签证涨到7895纽币,技术移民签证从3240纽币涨到5000纽币的上限。

有些签证费用,包括访客签、太平洋工签和居民签证没有变。

前移民部长Kris Faafoi在内阁文件中略述了问题的严重性。这份文件最近才公布。

“如果不作调整,签证、电子签费用和移民税费账户的总赤字到2024年6月底将达到3.78亿纽币。因为我只提议这次销掉预计收入缺口的一半,所以赤字还会继续,但相对会小很多。”

“我预计,我提出的调整之后,到2024年6月,签证费、电子签费和移民税费账户的赤字将分别为4200万、1100万和8300万,共1.35亿。剩下的营收缺口是下一个阶段的移民资金评估可以解决的问题。”

他还提出,签证费用对于来新西兰访问、工作和学习的成本来说只占很小一部分,不大可能对需求产生重大影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