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想在新西兰当老师 先过雅思这关再说

作者: Park   日期:2018-11-05 07:5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Anastasia Vdovina来自俄罗斯,在新西兰已经居住多年。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老师,但她得先过了雅思这关才行。

英文原文:'Ridiculous' language requirements lock English-speaking teachers out of jobs

249204232577951

Anastasia Vdovina

Anastasia Vdovina在13岁时从俄罗斯搬到新西兰,在奥克兰读的中学,后来获得Unitec的教学学士学位,她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

尽管如此,她还是需要通过雅思考试才能成为注册教师,但她已经失败了两次。

来自非英语国家的海外教师需要雅思听、说、读、写四项成绩均达到7分才能获得教学委员会(Teaching Council)的认证并成为合格的教师。

如果可以证明自己所接受的所有教育都是用英语进行的,那么就可以获得豁免雅思考试。而Vdovina小时候是在俄罗斯开始上的学,她必须参加雅思考试。她的听力和口语都通过了,但阅读和写作还差一些,分别得分6.5和5.5。

在练习的时候,她都能答对题目,但是在考试中就不行了,“有时间限制的时候我无法思考。”

而雅思考试高昂的费用也是一种压力,考一次就要385纽币。 

现在Vdovina没有在工作,孩子交给日托中心照看,所以她可以专心准备考试。

258079517860099

CHRIS SKELTON/STUFF

自从毕业以来,Vdovina一直到处面试,但没有雅思成绩,她就没有正式的工作资格,甚至一些面试官也认为雅思要求十分“荒谬”,即使想要雇佣她也没有办法。

作为一名雇主,Shona Hewitt很了解个中的难处,她是奥克兰Pupuke早期教育中心的经理,曾用了一年的时间让她的一位老师Carolyn Taruc成功注册。

Taruc来自菲律宾,有八年教学经验,并获得了英语专业硕士学位。她在New Zealand Tertiary College获得了幼儿教育研究生文凭,然后去考雅思,写作得了6.5分。Taruc形容,这0.5分的差距就像是头上悬着一把剑。在复议的过程中,Hewitt给予Taruc极大支持,不仅写信给雅思和教学委员会,还帮助整理菲律宾的证据。

493937838111791

Carolyn Taruc

一年之后,Turac获得了注册资格,被早教中心正式雇佣。而在此之前,她没有正式的工作资格,这在薪资上体现出很大的影响:如果早教中心获得较高的政府资助,认证教师的最低时薪为$19.74,而没有注册的教师则是$16.50。

Hewitt认为,可能有“数百名”教师都处于这种境地,有资质却没有资格,全是因为过不了雅思考试。

据一项调查,新西兰有近三分之一的幼儿早教中心目前面临教师空缺。Hewitt认为,解决这一问题最简单的方法之一就是改变语言要求。

注册经理Rex Smith说,教学委员会目前正在审查其语言要求,“主要关注能够证明语言能力的证据”。委员会也将考虑其他英语语言测试,看是否有“更适合教学环境的形式”。

关于语言要求的改变现在还没有结论,Vdovina正准备第三次参加雅思考试,她表示这是她最后一次考雅思,如果这次还失败,意味着她可能将不得不离开她所爱的事业。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