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奥克兰,欲望人生丨一个现实而残酷的移民故事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移民局将修改签证规则 让更多移民工进入这个行业

作者: Park   日期:2018-10-05 07:5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Park编译】近年来,新西兰一直面临着建筑工人短缺的问题,而且问题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势。对此,政府提出一项多管齐下的行动计划。

英文原文:Government announces action plan to target construction worker shortage

643088256821003

当前,新西兰有超过25万人从事建筑行业,但预测未来五年还需要55,000至60,000名工人。

建设和建筑部部长Jenny Salesa介绍,政府面对建筑工人短缺问题提出行动计划,计划针对六个领域,各部门将合力推进工作,并进一步关注技能和培训,“通过合作,确保建筑行业能够在合适的时间找到拥有合适技能的合适人才,以满足我们的建筑需求。”

几位部长陪同Salesa在Auckland Housing NZ的建筑工地宣布了这一消息。宣布中还确认,将对签证规则进行修改,以方便雇用技术移民进行特定项目。移民部长Iain Lees-Galloway表示,要让海外工人享有和新西兰本地同行相同的薪酬待遇。

经济发展部长David Parker将负责利用政府采购来加强企业对于投资和培训建筑工人方面的信心。

同时,就业部长Willie Jackson将负责建立培训中心,为求职者提供针对特定行业的培训,并与提供招聘和技能的建筑项目合作。 此外,Jackson还负责"Mana in Mahi – Strength in Work"计划,该计划为雇用注册求职者并提供行业资格的雇主提供工资补贴。 

教育部长Chris Hipkins将致力于推动建筑事业和“微观证书”(micro-credentials),社会发展部部长Carmel Sepuloni将负责拓展行业技能。

移民部长Iain Lees-Galloway负责移民手续方面的变更,以加快引入海外建筑工人。

811058083420435

(移民部长Iain Lees-Galloway)

E tū工会协调员Ron Angel表示,与政府合作的建筑公司必须提供培训和技能发展,工会将大力支持。如果在特定领域获得资格证书或资质,Angel表示工会也将提供支持,“如果工人获得资格或证书,将得到额外的资金。” 通过建设行业中心,提供招聘、培训和职业发展所需的一切服务,Angel认为这将是一项十分行之有效的举措,基督城在经历地震之后采取过这种模式,效果很好。

646496753235768

如果建筑工人短缺问题一直存在,那么政府的交通运输计划、基础设施计划以及10年内建设10万套KiwiBuild房屋的计划,都将成为空谈。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截至8月份,奥克兰建筑许可达到了12,959份,超过了该市2004年建筑热潮期间的纪录。

奥克兰市长Phil Goff说,7年前奥克兰每年只发放约3,600份建筑许可。

“奥克兰统一规划(The Auckland Unitary Plan)正在发挥重要作用,为新的、更为密集的住房开辟广阔的空间。我们正在努力增加基础设施建设,以增加住房。”

Goff表示,Kiwibuild每年将额外增加1000个社会住房,“我们还在追赶进度,要解决奥克兰面临的这个大问题,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这些数据都表明我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取得实际进展。”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