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工签新政细则终于来了,雇主要满足这些要求

作者: 天维采编组   日期:2022-04-07 15:02 阅读:  来源:移民局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就在刚刚,新西兰移民局发布工签新政有关雇主认证的具体细则。

就在上个月22日,移民局便就Accredited Employer Work Visa (AEWV)发布重要更新,具体包括对工资的要求提升、雇主应遵循的雇佣流程变更等。

今天,移民局针对雇主认证的发布具体细则,详情可点击移民局官网Accredited Employer Work Visa (AEWV)雇主认证信息页查看://www.immigration.govt.nz/accredited-employer

942104806225709

移民局表示,经认证的雇主需要遵循以下宗旨:

- 激励雇主招聘更多新西兰人,以解决技能工人短缺问题;

- 确保雇主只招聘真正短缺的非新西兰公民或居民,同时不会取代新西兰人的就业机会或阻碍其工资或工作条件的改善;

- 降低可能导致剥削移民的商业模式和相应举措的风险;

- 确保雇主遵守特定的就业、移民和商业标准。

具体而言,雇主认证需要执行三个步骤。分别是:

- 雇主认证(employer accreditation) - 雇主必须获得雇主认证;

- 工作检查(Job Check) - 经认可的雇主必须持有新西兰移民局批准的工作检查,以填补雇主需要由非新西兰公民或居民工人填补的任何空缺;

- 工作签证(work visa)- 非新西兰公民或居民工作者,必须持有Accredited Employer work visa。

移民局表示,雇主认证分为Standard Accreditatio和High Volume Accreditation两种,需要满足不同的要求。

若雇主需要申请雇主认证,比如使用移民局官网的在线表格,申请前,雇主需要NZBN(新西兰商业号码),除非满足特定要求。申请者还需要满足其他相应条件,具体请查阅移民局官网。

雇主要求

508634567968576

对于所有企业类型的最低要求如下:

1.具有可行且真正运营的业务

-必须是一个可行的,真正的经营企业。

-必须在税务局注册为雇主。

-业务必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盈利(过去24个月)

过去6个月的现金流均为正

有足够的资本和外部投资或资金(例如来自创始人或母公司)

有一个计划,以确保业务保持可行性。

营业时间少于12个月的企业必须在申请时提供该标准的证据。

2.符合移民、就业和商业标准

公司不能受到暂停或永久禁止雇佣移民工的限制。

3.完成雇主学习内容

必须确保每个做出招聘决定的人都完成了Employment New Zealand关于就业权利的最新在线雇主内容。

4.支付招聘费用

您必须支付新西兰境内和境外的所有招聘费用。

5.提供安置支持

您必须在员工开始工作的一个月内向移民工提供与工作相关的安置信息。

6.让员工完成学习内容

您必须允许移民工人在开始就业的一个月内,在带薪工作时间内完成Employment New Zealand的所有最新在线员工内容。

7.持有新西兰商业号码

您必须持有新西兰商业号码(NZBN)。

违规最高罚$25000

新西兰移民局可在认可雇主工作签证持有者被雇主雇佣期间或雇主认可期间,进行包括到工作场所的验证,以评估是否符合相关要求。

如果雇主在没有合理理由的情况下拒绝移民局进行实地考察,导致移民官对于雇主满足要求的情况不满意,则雇主认证申请可能会被拒绝。

如果雇主不同意移民局披露相关信息,雇主认证申请可能会被拒绝。

如验证结果显示有不合规行为,移民官员可以一次性暂停雇主的资格认证至多3个月,或直到有资格为止(以先到期为准)。任何暂停雇主认证的决定都必须得到移民经理的批准。

对于严重违反移民局规定的雇主,或将被处以最高25,000纽币或以上罚款,及最长24个月的暂停期。

除了满足上述雇主要求外,申请标准认证(Standard Accreditation)的雇主,在任何时候都必须拥有不超过5个相关工作岗位。

有关工签新政的更多细节,天维网将持续跟进报道,请大家保持关注。此外,您亦可参阅移民局官网的相关信息,了解详情。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