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新奥克兰中学排行榜!大学升学率最高的是...

作者: Mike   日期:2019-08-19 16:33 阅读:  来源:天维投资  
分享到:
邮箱:

奥克兰高中哪家强?最新、最权威的排行榜2019最新版终于又出炉了!


新西兰杂志《METRO》最近发布了2019年度奥克兰最佳中学排行榜 (Best Schools in Auckland)。


在这个排名中,除了私校单独评比之外,榜单根据不同Decile评分的学校进行了分层。


事实上,此前一直有呼声认为Decile只不过是反应学生家庭的收入,并不能够直接的反映学生的学术水平。在评比对比数据方面,采用了比较直观的大学升学率(University Entrance%)进行了对比。


房哥今天就把奥克兰各个中学的成绩贴出,方便各位家长进行择校。


图片较大,请耐心等待打开。


实际上,私立中学的大学入学率平均达到了78.51%,是大学学率最高的学校类别,这其中ACG Parnell、St Cuthbert's College和Auckland In't College又是排名前三的三所学校。


在10分中学里,大学入学率最高的是Glendowie College,不过也只有68.08%,10分中学的平均大学升学率只有61.27%。


成绩最差的Albany Senior High School大学升学率只有43%,这一成绩甚至没有比过一半的4分中学,要知道,4分中学的平均入学率也达到了44.77%。


看来,有钱真的不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在9分中学里,情况又发生了变化,大学平均入学率达到了72.58%,Baradene College、Carmel College、Macleans College和KingsWay School等中学的大学升学率均超过了80%。


在8分中学里,St Peter's College的大学升学率甚至超过了90%,达到了93.33%,即使相比一众私立学校也并不差。这并不是一所小型中学,入学人数超过了1330人。8分中学的平均大学升学率为64.70%。


在7分中学里,Marist College以80%的大学升学率遥遥领先,这一数值甚至超过了Kristin School、Westlake Girls'High School和Auckland Grammar等知名9分中学和私校。要知道,7分中学平均的大学入学率只有54.25%。


除此之外,一些小型的中学在评比中很容易受到样本较小的影响,比如说TKKMo Hoani Waititi和Zayed College for Girls这两所仅有194和100名学生的中学,大学升学率分别达到了83.33%和75%。


前往微信公共号阅读更多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