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发声的时候到了!重启父母团聚移民请愿已在国会开启!

作者: Sophia SONG   日期:2018-12-06 03:00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2月5日报道 记者Sophia SONG】本周一(12月3日),新西兰国会网站上发起了一项重启父母团聚移民的请愿。如果你支持此请愿,可以登录国会网站进行签名。

896273645165468

希望国会能督促政府解除团聚移民的禁令!

该请愿由12月3日在国会官网上放出,请愿要求是“希望国会能够督促政府解除父母团聚移民申请的暂定规定。”

提出该请愿的理由是:

“在2016年10月,父母类别签证被宣布暂定,并没有对未来走向有任何指示。许多年老的申请者甚至在提交了申请、被EOI选中、缴纳了费用后,仍没有收到任何进展。

我们认为这些申请人和随后的申请者依然能够为新西兰带来很大贡献。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经济自给自足,并且有能力在新西兰消费的。”

请愿将在2019年1月31日关闭。截至发稿时,已经有3171人在请愿书上签名。

如果你也希望就此发声,可以点击该链接,提交请愿签名:https://www.parliament.nz/en/pb/petitions/document/PET_82209/petition-of-david-barker-lift-the-moratorium-on-parent

121438607898715

关于请愿,你需要知道这些!

在新西兰,民众进行请愿非常普遍。

请愿书是写给国会,要求它采取具体行动的文件。请愿内容可能是关于公共政策或法律的,也可能是进行诉苦的。其他人可以在请愿书上签名以表示支持。

不过,请愿内容一定是国会能够采取行动实现的事,你总不可能向国会请愿要求天空变绿吧。

谁能向国会提交请愿?

任何人、任何年龄,都可以向国会提交请愿,不一定非得是新西兰公民。

我应该向国会提交请愿吗?

你要先问自己:你是否有其他法律途径解决问题。向国会提交请愿是你的最后选择,如果你有其他法律途径去解决问题,那么你的请愿书将不会被接受。

我的请愿内容对于国会来说是个新问题吗?

如果你的请愿主题与已经由现任国会的特别委员会进行审查和报告,那么它通常将不会被接受。但如果你有重要的新证据,那么它可能会被接受。

在请愿书上签名

如果你在别人的请愿书上签名,那么你的姓名和细节将不会在网站上显示。网站上会显示支持请愿的人数。

请愿的结果是什么?

国会议员霍建强向天维网解释道:“总体来说,请愿人数肯定是越多越好,这样会更有震撼力。但同时也取决于该事情和事态反应的程度,才会引起相应的重视。”

据悉,国会专业委员会分为不同的专业领域,因此最后的请愿结果会根据该请愿性质进行分类,交给不同的专业委员会处理。专业委员会在接到请愿书之后,会按照既定的程序展开工作,其中包括向公众开放、举行听证会等。

随后,专业委员会将形成意见,出具正式报告,递交国会。国会和政府会依据既定议程进行处理。总之,请愿是表达民意的有效方法之一。

霍议员表示,“按照国会的程序,请愿是代表民意的最好方法。对包括华人在内的少数族裔而言,利用请愿的方法来表达民意,或许是我们实现民主,表达公民权益的一个非常好的方法。”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