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两份居民签证?别慌,是移民局又出故障啦

作者: Emma   日期:2022-12-08 11:4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还有近10万人在等待自己的居民签证,但有些人却收到了两份。

移民局表示,不知道签发了多少重复的签证,并向受到影响的人道歉。

4MBG6AG_copyright_image_261841.jpeg

ADEPT计算机系统耗资5660万引入,用以精简签证业务,这指示这个系统最近一系列故障之一。

从11月起,已经发现了550个故障和漏洞。

“跟任何大型技术和商业变革项目一样,需要一个潜入期。在此期间,员工在学习新的处理模型和流程,”边境与签证业务总经理Nicola Hogg说道。

“在此期间,发现并解决问题也是很正常的。一旦发生问题,我们就努力尽快找出并解决这些问题。”

“没有哪个大型技术的部署是没有故障的,我们承认一些用户,包括移民从业人员经历了新系统的问题,并因此失望;我们感激他们持续的耐心以及愿意与我们合作找出问题并解决问题。”

她还提到,对大多数申请人来说,系统运行良好。

“我们知晓有些2021居民签证申请人收到两次2021居民签证。这背后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一份申请在移民局另一个系统中再次审理、以及申请接受之后再加副申请人。

“我们现在正在努力搞清楚多少人受此影响,现阶段还没有确切数据。”

移民与投资联合会表示,联合会经常给移民局提出技术问题,以及工签上没有雇主名称的问题。

联合会主席Nicola Tiffen表示,2021年居民签证签发的时候,经常出现多出几页空白居民签证的情况上,上面没有名字。

“我担心大家会使用这些模版来做假签证文件,比如用来应聘。”

与此同时,访客签证申请的故障导致一些申请休眠几个月,让一些家庭不得不退机票、取消跟家人的圣诞计划。

Bhupinder Singh Gandhi说,这种事让人心碎。他妻子的兄弟本来明天要飞来新西兰的,可是现在他却还不知道为何三个月过去了自己依然在等待签证。

“我问了他们,为什么要这么久,回复是移民局过载了。但我发现,我很多朋友的家人一周就拿到签证。他们好多周之前就申请了。移民局连大概的审理时间都说不出来,至少让我能再安排、或者取消计划啊,这真是让我震惊。”

移民局事故管理团队主管RIchard Owen表示,11月初,8月份的访客签证申请还有9000左右待审理;到上周为止,这个数字将到了2349份。

“我们知道,很多人指望我们来入境新西兰,我们致力于继续改善我们的服务来满足大家的预期。我们已经分配了更多人来梳理这些申请、来做出决定,如果下签,用户们就可以很快出行。”

“移民局承认,要做更多来实现按照雇主、用户和利益攸关者预期的速度审理签证。我们专注于持续改善我们的审理速度和用户体验。”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