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医护说“受够了美国,要来新西兰寻找光明的未来”

作者: Emma   日期:2022-12-22 12:2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美国卫生从业人员说美国的医疗体系、以及割裂的政治让他们身心俱疲,他们都盼望着在新西兰的未来。

本周有25名美国卫生从业人员齐聚在曼哈顿的一家酒店里。他们之中有医生、理疗师、注册护士。他们在听新西兰能提供的东西。

现在,这些研讨会正在全世界展开,这都归功于基督城护士Prudence Thomson和她的招聘公司Accent Health Recruitment。

Thomson说,纽约研讨会中的大多数与会者都能直接移民。Newshub旁观了好奇的美国人向Thomson提各种各样的问题的过程。

US-Nurses-NEWSHUB-221222.jpeg

“大家打疫苗吗?大家能掌控自己的身体吗?有各种古怪的问题。”

注册护士Lydia Bestul从威斯康辛穿越了整个国家来参加研讨会。她说,她受不了美国的政治环境,觉得在新西兰自己会有更光明的未来。

Bestul也对毛利文化很感兴趣。

“访问新西兰网站的时候,很多时候毛利语排在前面,这真是太棒了。图片和视频都美不胜收,我觉得是个很轻松、很友好的文化。”

护士Christina Dillon说,美国的卫生系统完全过载了,而且看不出任何改观。

“已经崩了很长一段时间了,新冠只是扩大了崩溃面。他们修修补补,感觉系统要爆了。我觉得大家没有意识到之后人们会病得有多重。”

虽然美国医护人员可能觉得新西兰是远在天边的世外桃源,但随便上网搜一下就能发现新西兰的医疗问题。

护士一直在抱怨活多钱少,不被看重。护士们离开新西兰,去其它地方寻找更光明的未来和更高的薪水已经不是什么秘密。

当提到这些问题是,他们对Newshub说,读到过这些问题,但情况依然比他们的现状要好。

“我看了新西兰与美国的一些对比,”纽约理疗师Phil Hemmings说道。

“我看了一点,也是特别打动我的一点就是腐败程度。”

透明榜单上,新西兰位列前十,2022年是最不腐败的国家之一。

Bestul还提到了生活成本。“我并不担心生活成本,因为生活成本是不一样的。有的人说‘还不及我们这儿的一半呢’。”

生活成本的确因人而异,但许多新西兰人现在已经不得不面对生活成本的残酷现实。

Thomson了解新西兰的情况,但不觉得她是把人招来之后别人会后悔。她认为的确是在提供一个更好的生活方式。

研讨会上的许多人希望明年年中就能来了,如果他们符合移民条件的话。

对于Bestul这样的人来说,越快越好。

“很难为我的国家感到自豪,太伤感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