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在中国,未经注册的移民代理屡见不鲜”

作者: RyRy   日期:2019-09-18 10:07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移民局消息】新西兰移民局近期发布关于“未经注册的移民代理-致新西兰签证申请人”的中文通告:

817892059642290

该通告说,在中国,未经注册的移民代理屡见不鲜。请勿使用未经注册、未声明的代理人协助您的申请。

“只有注册移民顾问才能提供移民建议(无论其在新西兰境内外),除豁免注册情况外。”


谁可以协助您的申请

通告说,只要如实声明,允许未经注册人士(如旅行社或申请人的朋友)帮助申请人填写申请表。若有人协助填写申请表,作为申请人有责任保证其在申请表中如实声明该协助。

任何未注册成为移民顾问或符合豁免注册情况的人士不得提供移民建议,比如利用其移民相关知识或经验,在您向新西兰移民局申请签证过程中提供咨询、协助、指导或代理您的申请。


若有人协助您的申请 请务必声明

新西兰移民局注意到一些申请人被未经注册、未声明的代理人欺骗的情况。

涉及”隐藏”代理人的申请提供了不实声明并经常包含虚假材料,我们将拒签这类申请。


90025667901676


如果您提供了虚假或误导信息

通告要求申请人诚实申请。“如果我们发现您的申请里包含虚假或误导信息,将不会批准。您未来的新西兰签证申请也将受此影响。”

关于新西兰签证申请的相关中文信息请参照如下链接:

申请旅游签证 Applying for a visitor visa

官网页面网址(或点阅读原文):

https://www.immigration.govt.nz/audiences/chinese/visiting/visitor-visa

278648754512625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