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宣布对技能工签、技术移民薪资门槛进行调整!

  日期:2019-12-19 15:37 阅读:  来源:新西兰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移民局消息】今日(周四),新西兰移民局官网发布通知:技能工签及技术类移民的工资要求再次上涨。

技术移民(Skilled Migrant Category Resident Visa,简称SMC)

1.ANZSCO清单Level 1-3的职位以及Level 4-5特殊类别职位的时薪调整到25.5纽币,即年薪53,040纽币;

2.Level 4-5的职位及不在ANZSCO清单上的职位时薪要求调整为38.25纽币;

3.高薪职位加分调整为时薪51纽币及以上。

注:ANZSCO Level 4-5的部分职业将能够得到豁免,按照时薪25.5纽币算。

豁免名单

技能工签(Essential Skills Work Visa)

1.高级技能职位,时薪调整为38.25纽币及以上;

2.中级技能职位,ANZSCO清单Level 1-3的职位时薪门槛为21.68纽币;Level 4-5特殊类别的职位,时薪门槛为25.5纽币;

3.其他未列入清单的职位视为低技能职位。

移民局表示,一般每年会在11月进行薪资门槛调整,今年公布时间稍晚,是为了方便雇主和雇员有更充足的时间应对调整。

据称,新的薪资门槛将于2020年2月24日起生效。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