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法紧急修改 适应疫情期间大量签证变更

作者: RyRy   日期:2020-05-05 08:3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综合RNZ消息】在疫情的特殊环境下,移民局给自己扩权,移民法修正案今天(周二)将紧急进入国会。

政府临时修改移民法,使其更加灵活能应对疫情期的挑战。周二提出的这项法案,会支持更 "有效地管理 "签证变更。移民部长Iain Lees-Galloway表示,该法案旨在提供 "务实的解决方案"。

883308456959258

"挑战之一是如何快速管理因疫情而无法离开新西兰的大量申请人的签证变更,"他说。

该法案提出了8项有时间限制的权力:

*  对各类临时入境签证持有者施加、改变或取消条件;

*  更改或取消居民级签证持有人的条件

*  延长各类人员的签证到期日;

*  在没有申请的情况下向个人和各类人员发放签证;

*  放弃对某些类别申请的监管要求

*  免除获得过境签证的要求

*  暂停签证的申请,或暂停提交一些类别签证申请的兴趣;(• Suspend the ability to make applications for visas or submit expressions of interest in applying for visas by classes of people)

*  取消乘坐私人飞机或海上船只抵达的人的入境许可(使其与乘坐商业航班抵达的人保持一致)。

移民部长说,《移民法》将申请人作为一个类别或群体处理的能力非常有限。"现行法律中的少量应急条款,是在新西兰临时移民人数少得多的时候出台的。”

"我们现在发现,现有设置不足以做出适当的反应,比如说需要一次性改变或延长大量的签证。"他说。

Lees-Galloway说,这些权力在12个月后到期。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