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注意!这所大学即将大改革,整个学院或被砍掉

作者: Emma Wang   日期:2020-02-25 19: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Emma编译】梅西大学正在考虑砍掉部分校区的科学、计算机和工程学的几个课程,这是该校结构重组的第一步。据悉,这个举措可能将影响好几百名学生及许多教职岗位。227174732474071

梅西大学打算砍掉三个校区中重复的课程,从而在每个校区强化每个学科,届时不仅有面对面教学,还有线上教学作为辅助。

昨天,校方给员工发了一份讨论文件,其中显示首个目标是针对Manawatu和Albany校区科学院开的课程。

在这份文件中,梅西管理团队称现阶段的文件并不是一份正是的企划书,科学院将是梅西大学的一个锚点学科,意味着化学、数学等课程将不会再在Albany校区开课。信息科学与工程(Informatio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将主要设置在Albany校区,而Manawatu校区的相关课程则会中止。

文件中还表示,如果按照以上计划,则今年年底Albany和Manawatu校区的这些课程将不会再开放注册登记,而已登记选课的学生要么在原校区学完课程,要么可以转校区。

Albany自然和计算科学学院院长Dianne Brunton称,这个计划既很极端,也很短视。

“完全拿掉(Albany校区的)科学学士课程并不是个好主意。Albany校区就是这个地方最大的增长点,而且我们还辐射了Northland地区,这里是发展最快的地方之一。”

Brunton希望教职员工能劝说梅西大学改变想法。

她补充说,去年梅西大学Albany校区有620名科学学士毕业,比北帕校区少300名左右,但这些学生对梅西大学整体的贡献是巨大的。

“就去年一年,我们对科学院的贡献是28%。为了直观起见,相比起来,北帕科学院中的其他学院加在一起贡献了19%,所以明显我们贡献更大。”

Brunton还担心这个计划可能让部分学生退学。科学院就要在20个月内搬到新的楼里,到时候登记入学的学生可能会增加 。

另一位科学家Peter Schwerdtfeger表示,这个计划完全是瞎胡闹。

“闻所未闻。我知道很多大学都要好几个校区,他们基本都会在多个校区进行教学。”

Schwerdtfeger教授说,Albany校区的很多科学家都在主导科研。“这里的一些教授连牛津大学都虎视眈眈。有3位Rutherford基金获得者、Rutherford奖获得者、还有许多享誉国际的知名科研人员,现在他们想关张?简直难以置信。”
高等教育工会组织者Heather Warren表示,也有员工对该校的电子战略有点担忧。
“大家都对改革有点担心,还怕丢了工作。大家其实都已经听到风了。但是他们没想到第一个被开刀的就是科学院,而且还来得这么快。”
Warren称工会成员都明白学校要想办法节流,因为政府拨款并不够,但大家依然决定要反对最新的计划。
梅西大学在一份声明中称,学校的战略是要在艰难的环境中为未来做好准备。
“Digital Plus战略已经推进了好几年了,其主旨就是每个学科都应该有一个主校区,同时配备世界顶尖的线上工具。执教这些学科的教职工应该都只待在那个校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