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法修订|业内人士: "边境继续关闭 则离岸申请可能被叫停"

作者: Emma   日期:2020-05-05 15: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Emma编译】一位移民律师称,今天下午国会将要讨论的移民修订法案,可能会给不安的移民带来希望,但同时也可能影响部分签证类型。该移民律师甚至提到一种可能——“如果边境继续关闭,离岸申请可能被叫停”。

昨天(5月4日)移民部长Iain Lees-Galloway宣布了该法案,最终讨论阶段可能会在下周三进行。

移民部长称,这个法案是为了更有效地应对签证变更。700114143242324

相关新闻:移民法紧急修改 适应疫情期间大量签证变更

移民律师Lauren Qui称,该法案可能会成为一个强有力的工具。

“封禁期间,移民局处理能力有限,该法案能为那些受到工签条件限制的案例提供一些快速解决的方案。”

“比如说,如果有移民近期丢了工作,那么他们可能会希望申请修订签证条件来更新签证。”

短期入境签证包括学生签证,访问签证和工作签证。新规可以让滞留在新西兰的移民找到一些创造性的方式来工作,保住生计。

“尽管该法案或许能带来一些帮助,但要记住这种强有力的工具也会影响部分签证类型。”她补充道。

“该法案的修订条款包括,‘中止签证申请,中止提交EOI’。”

“这可能会阻止一部分人申请签证。比如,这可能意味着如果边境限制继续,离岸申请或将被叫停。”

Qui表示:“对于那些已经知道现状,并且了解可能的后果的人来说,该法案或许会带来一定的益处。”

“现在提议的是时间是执行12个月,对于毫无头绪的人来说,这将会是很长的一段时间。”

“我想,在真正执行之前,应该进行适当的调查,而且官方应该咨询利益攸关者,需要对该法案进行全盘审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