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再改申请受理排序!这些人能享受到优先!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5-13 20: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消息】   周三(5月13日),商业、创新和就业部(MBIE)发布了更新版的《新西兰移民局操作手册》,对某些签证的优先级做出调整,并要求所有移民官及时了解其中的变化,根据修改后的手册操作。这些变化从5月13日起生效。

241977596709184

由于新西兰疫情管控降级,涉及移民的一系工作也将发生变化。

1.居留类签证

将优先办理居住在新西兰的申请人的申请,在此范围内,对申请人的优先级做出排序。

——对于技术移民类别(SMC),将优先办理小时薪等于或高于工资中位数2倍(即小时薪51纽币或年薪高于106,080纽币)的申请;优先办理具有符合移民局要求的职业注册(occupational registration)的申请人提交的移民申请。

——对于工作转居留签、优才类签证、南岛贡献类签证、宗教工作者签证和长期紧缺职业清单,优先办理小时薪等于或高于工资中位数2倍(即小时薪51纽币或年薪高于106,080纽币)的申请;优先办理具有符合移民局要求的职业注册(occupational registration)的申请人提交的移民申请。

——如果申请人在境外,则优先级排第二位。

2.临时类签证

——优先考虑以下类型的申请:

a.可帮助政府抗击疫情的入境者申请;

b.有紧急人道主义需求的签证申请;

c.持APEC旅行卡的非公民、非居民申请人;

d.外交签证;

e.申请人在新西兰的其他所有临时类签证申请。

——如果申请人在境外,则优先级排第二位。

——优先级相同的情况下,按照提交时间顺序办理;

——移民官可按照紧急程度,优先办理个别签证申请;

——撤销之前根据2009年移民法第26(4)条做出的一般说明。

详情请见:Amendment Circular 2020-18JxdlDsGl3iS1.pdf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