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PR审理恢复 首次居民签者不能入境

作者: RyRy   日期:2020-05-25 09:01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综合NZH消息】如果你是海外人士,最近第一次拿到新西兰的居民签证,你在目前这种状况下不能入境。移民局最近澄清。

目前新西兰边境对于除本国公民和居民之外的其他人关闭,仅存在少数特例。

疫情封锁解除后,新西兰移民局于5月14日起,恢复居民签证的审理。

791874926507145

但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如申请人在境外,首次获得居留签证并希望进入新西兰的人仍会被禁止入境。

一名来自美国的妇女今年拿到了居留签证,她说,新西兰移民局告知她,她暂不能来纽和丈夫团聚,因为她在边境关闭前未曾以新西兰居民身份来这里旅行。

"我很疑惑,因为我想,既然我持有新西兰居民签证,如果我能买到机票,就应该可以入境。"她说。

这名女子不愿透露姓名,也不愿再追究,因为担心会导致签证吊销。

移民局表示,自从4月28日新西兰进入3级警戒后,移民局开始重新处理各类签证,包括针对家庭暴力受害者的临时签证和在线临时类别,如配偶关系类别、全额付费学生签证和post study工作签证;

有重要目的来新西兰旅行的人可获准例外入境,包括essential workers、受抚养的子女和或持工签的配偶在新西兰境内和由于人道主义原因可获准入境的人士。

"任何关于何时取消边境限制的决定都将由政府决定。"新西兰移民局一名发言人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