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工签未能入境者 你们可能回不来了!

作者: RyRy   日期:2020-05-26 09:1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综合Stuff消息】@所有工签未能入境者,短期之内你们不要想着回来了!政府的风向突变。

82416610087255

移民部长最新表态来了。滞留海外的工作签证移民“不要指望很快就能返回新西兰”。

更恐怖的是,移民部长Iain Lees Galloway说,即使到了那时候(可以通航了),“他们是否继续在新西兰就业和/或延长工作签证,也要取决于本地就业市场的缺口和劳动力需求”。

他这话等于在说,新西兰要先应对本地人失业问题,再考虑你们的工签问题!

610762356778912

在接受Radio Tarana访谈时,移民部长Iain Lees Galloway表示,关于如何处理滞留在海外的工签人士如何为他们开放边界的问题,“有许多工作需要去做”。

"我们绝对会对临时工作签证进行劳动力市场测试,"他说。labour market test就是要看是否是新西兰需要的劳动力。

"而且很明显,劳动力市场测试将会证明,移民工人的空间更小,岗位更少。"

"And obviously that labour market test is going to demonstrate that there are fewer gaps, fewer roles for migrant workers."

542008951280434

移民部长Iain Lees Galloway说,他理解这批人滞留海外的艰难处境,"人们在国外时,会考虑到自己的签证是否已经过期。

"他们会想在边境封锁取消之后,申请新的签证回新西兰,但是,这完全取决于他们是否能够找到工作,需要在劳动力市场测试表明,没有新西兰人可以胜任这份工作的情况下才有可能。

"我们也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但对于一部分人来说,基本的事实就是劳动力市场上不会有缺口,所以未来就不会有签证提供给他们。"Leees Galloway说。

90654760571089

Lees Galloway对那些滞留在海外的工签持有人的建议是,如果他们需要解决在新西兰的事务,可以与他们的领事馆或大使馆联系。

他说,由于现在边境封锁,新西兰政府没有办法帮助那些人,哪怕只是要来新西兰了解这里的事情,收拾好自己的物品,然后回国。

"关闭边境绝对是我们在新西兰成功抑制病毒的核心措施,"Lees Galloway说。

"虽然有人入境,但我们现在有严格的检疫要求,每天只能隔离250人左右,所以我们现在让人入境新西兰的能力受到很大限制。"

财政部长Grant Roberston昨天宣布为那些因疫情而失业的人提供5.7亿的短期支持,但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惠及本地的移民工人。

社会发展部长Carmel Sepuloni已被要求置评。

形势不好 ,工签审批看来要从严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