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时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教育部长称:开放性工作签证新政策尚未最后确定

作者: RyRy   日期:2018-07-20 09:0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消息】新西兰教育部长在中国访问期间透露,开放性工作签证新政策尚未确定。

806825651345106

综合金羊网 人民网消息,新西兰教育部长在中国访问期间透露,开放性工作签证新政策尚未确定。

7月19日,新西兰教育部部长Chris Hipkins到访广州留学机构。谈及此行,希普金先生表示,广州这座城市对于新西兰与中国在教育方面的合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说,现在有非常多的广东学生到新西兰留学与生活,与此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新西兰院校与广东的教育机构展开合作。

在采访中,金羊网记者提到,此前有消息称,新西兰政府正计划限制学生签转工签的新政策。有外媒报道称,如果新西兰政府对理工学院毕业生就业施加限制措施,会让新西兰留学生数量减少4.4万人,给经济造成的损失将超过10亿纽币,对此有何回应。

Chris Hipkins回应称:“新西兰政府当前考虑对开放性工作签证进行一定的调整,以期更多国际留学生毕业后继续留在新西兰工作。但当前关于开放性工作签证的最新政策尚未确定。

Hipkins透露,新西兰的国际教育战略草案将于8月公布,该草案主要关注更多的国际学生到新西兰留学。与此同时,新西兰教育部也希望有更多的新西兰本土学生走出新西兰,去别的国家了解国际发展的现状,促进国际间的交流。他们期望新西兰能为其本土学生及国际留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教育体验。

69627293463091

早前在北京期间,新西兰教育部长接受国内媒体访问时还表示,“在新西兰留学会获得很好的生活体验。新西兰非常安全。新西兰的教育体系课程设置都是在为学生未来的发展做准备,就业率一直名列前茅。”

他说,对于选择去新西兰留学的中国留学生,其未来会具备更多就业优势:“我们给学生尤其是国际生提供的学习课程可使他们获得丰富的经历,无论是本科课程还是研究生课程,都会有实习机会,使他们在回国前获得更多的工作实习经验,而新西兰的工作经验在国际上非常有优势。新西兰还为学生提供三种不同的教育类别,使学生学以致用。因此学生毕业工作后,雇主满意度都很高。”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673459724953327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