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中小学老师达成共识 2019年联合大罢工箭在弦上

  日期:2018-11-19 16:3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 据stuff消息】随着两个工会达成一致,跨越中小学的大规模教师罢工行动箭在弦上。

原文链接:Teachers' unions agree to join forces in 2019 campaign

周五,Post Primary Teachers' Association (PPTA)和New Zealand Educational Institute (NZEI)两个工会的高层进行了会面并达成一致,如果小学老师和校长拒绝了政府目前提供的涨薪方案,中小学老师将一起展开接下来的活动。这两个工会代表的是背后48000名教师和校长。

667965882128575

NZEI成员在进行了一周的轮换罢工之后,目前正在考虑是否接受政府的涨薪方案。PPTA成员则拒绝了政府第一次提出的方案,11月23日之前会一直进行带薪工会会议讨论第二个方案。

PPTA主席Jack Boyle和NZEI主席Lynda Stuart在联合声明中表示,教育界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他们表示,“这关系到你的子女、孙辈、侄子、外甥等等,我们现在讨论的我们孩子的未来”。

Lynda Stuart表示,校长是最直面教师短缺的一群人,他们经常要努力寻找足够的教师满足学校教学。同时,过多的工作量是另外一个问题。今年早些时候,NZEI做过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超长的工作时间和不断增加的工作量导致小学校长们压力倍增,时常处于煎熬之中睡眠不足。

据两个工会的高层表示,未来的联合行动细节取决于各自成员。双方均呼吁政府“显著提高”提供给教师的提案价值,并在短时间内减少过度的工作量。

在教育部的一份声明中,教育局长Iona Holsted表示不确定为何教师工会威胁要进行进一步的行动。她称小学老师仍旧可以针对最新的涨薪方案投票,而PPTA则处于积极的谈判中。“完成这些谈判,尽量减少对家长和孩子的干扰,这是最重要的”,她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