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奥塔哥医学院发现有人考试作弊,所有学生都开始焦虑…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1-22 03: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Sunny编译】近日,奥塔哥大学医学院的年终考试传出有学生作弊,目前医学院的学生们都很焦虑,担心他们都需要重考。

28241949097461

Photo: RNZ / Ian 

据悉,作弊发生在医学院三年级学生的年终考试中。当时是分组测试,学生被要求展示他们的临床技能,比如说为病人做检查。

奥塔哥医学院表示,第一场参加考试的学生向其他考生透露了考试内容。目前,学校正在调查哪些学生参与作弊以及造成了什么影响。

然而,奥塔哥大学学生会主席Caitlin Barlow-Groome称,在发过一封内部邮件后,学校就没有再和学生们有过沟通,学生们对这件事的处理过程一无所知。她说学生们目前“特别焦虑和紧张”。

“他们中的一半人明年会搬到基督城或者惠灵顿,如果他们必须要赶回来重考或者重修一整年的课程,将是非常沮丧的。”

Barlow-Groome也说,如果因为个别学生的行为导致整个年级的学生重修整个学年的课程,那是相当糟糕的。她觉得学校在继续调查的过程中应该增进和学生的沟通。

“他们感觉完全置身事外,不知道在发生什么。有人承认作弊了吗?有发现证据吗还是被夸大了?他们首先应该做的就是和学生沟通。”

针对Barlow-Groome的评论,奥塔哥医学院拒绝做出回应。

本周早些时候,医学院院长Barry Taylor表示,学校知道发生了作弊的事情,但没有透露名字。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