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未能按时返回,这所高中或将退还学费25万刀

作者: Sophia   日期:2020-02-14 11:02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编译】新西兰实施禁令以来,大量留学生无法按时返回新西兰上课,基督城的一所学校或面临退还学生学费的情况。

966661476226970

Burnside High School的国际学生主任Craig Rosengrave说,现在问题的关键是这些学生需要在新西兰境外完成学业。

“如果他们不能回到新西兰上学,那么他们可能需要在其他地方完成学业。”

Burnside每年约有200名国际付费留学生,是新西兰拥有国际留学生最多的学校之一。按照每个留学生支付1.55万纽币的学费来算,如果这些学生不能回到学校完成学业,那么学校将退还学生24.8万纽币的学费。

Rosengrave说,学校已经给学生发送了作业,但由于种种原因,并非所有学生都能完成这些作业。

“大多数人都在准备NCEA,所以我们很担心,因为这是他们重要的一年。”

据悉,该校约有50%的留学生来自中国,有16名无法进入新西兰,其中有一人在湖北省。该校有60名新生是在旅行禁令实施前抵达的,这些学生已经很好地适应了学校生活。

“他们很多人来得早,所以不需要自我隔离。” Rosengrave说,寄宿家庭也很善良,“我们原以为无法为这些学生找到住处,但我们处理地很好。”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