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问题已令教育机构损失扩大 移民局却说…

作者: RyRy   日期:2019-10-23 08:35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据RNZ消息】新西兰移民局签证延误的概率不断上升,小一点的教育培训机构已受不了。

他们希望Education New Zealand能把各校的损失统计综合起来,但教育部门却并不积极。

160647506298255

一家教育机构——The National Trade Academy (NTA)有一个课程是专门培训农场工的,该课程每年会培训80-120位移民进入新西兰农场工作。

他们最近因为签证延误,取消了一个课程,直接学费损失6万元。

另一家教育机构 Aspire2 International称,自从去年夏天以来,签证延误现象已导致他们损失300万元。

今年3月曾有一项估计,新西兰的技术和理工学院在仅4个月内,学费损失约为3300万元。

348218995774530

而最近半年以来,签证延误和被拒现象不仅没有减少,反而在增加,导致一些国外留学中介已放弃新西兰,转而寻求其他签证畅通的国家。

Aspire2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Clare Bradley对于教育部门未能及时搜集国际留学产业损失的数据感到困惑。

“本来是应该他们来问我们(签证问题造成多少损失)的,更新市场分析应该是他们的工作。

“我比较了一下今年和去年同期,我们就少了近300名学生,而且情况还在变差。

“事实上,我们看到伤口正在加深。两件事正持续造成损害——第一个是签证延误现象,申请签证的过程比以往加长。

“另一个是整个市场的变化,降价竞争更普遍,所以那些考虑来新西兰的学生,开始考虑其他不同的地方留学。”

这其中,印度市场损失最大。

“我从(印度市场)中介那里得到的反馈,是他们会继续观望,知道情况好转后再推荐学生,现在的签证状况他们没有信心。”


移民局称,材料不全的人太多 

对此,Education New Zealand在一份声明中说,目前签证过程成本的计算模板尚未建立。

新西兰移民局则在回应中称,目前技术和理工学院的签证通过率,已经从去年的79%下降到今年的56%。

移民局负责教育和旅游签证的官员Jeannie Melville说,申请人数量在上升,拒签也增加了。

“签证通过率下降,反映出未能提供出足够信息、让移民局作出决定的申请人数量上升,或者是情况复杂并存在风险。

“我们发现,持续有申请递交之前几乎没有进行尽职调查,和/或学生没有显示有经济能力在新西兰维持自己生活的状况。

移民局同时表示,已经和Education New Zealand加强合作,就签证材料是否齐全给出了更详细的指南,也将在下一个学生申请高峰前,准备好充足的工作人员。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