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学院倒了 留学生称面临数万学费损失

作者: RyRy   日期:2019-08-23 08: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RNZ消息】上周五,新西兰Kiwi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Education (KITE)教学资格被监管部门核定取消,数百个学生一下没了着落。

165500450390766

学校陷入停业,KITE在新西兰有4个校园,2个在奥克兰,汉密尔顿和基督城各1个。

官方正在就此事展开调查,给学生最早的回复也要下周。

这些来念文凭的学生不但面临金钱和时间的损失,更重要的是一堆现实问题:

交了上万学费怎么办?政府会不会介入学生安置?收入不够了能否先打工?

这个星期,大约20名学生找到了移民律师Alastair McClymont,要求帮他们发声,他们称,已经基本完成了学业,本来在等待发放学历资质,现在却不知道下文。

706051181415704

Alastair McClymont说,这所学院“因为教学和成果没有达标”,NZQA不认可不给盖章,而课程学生分明已经付钱学了。

“学生或许会被offer一个其他学校的课程,或重头再学……我们尚未可知。他们都很担心,不知道交的学费、以及他们的未来会怎样。”

有学生称,卖房卖资产以后才来到新西兰读书,担心自己过去4年投入的3.5-4万纽币要白费。

720107747095616

一位学生告诉RNZ说,已经拿到的资质不能保证他能获得工签,“我在等我level 6结果,已经完成了所有的考试。”

336413583836328

学校方面告诉他下周会有一个结果,如果他通过了就给他diploma level 6证书,如果没过会把费用还给他,他得去其他地方注册上学。

周二,学校给全体学生的一封邮件中说,需要一些时间来确定学生最后的学历资格。

律师Alastair McClymont说,这是新西兰教育出口的耻辱,和欺诈无本质差别。

14071493928168

“这是通过出售低质量、基本无价值的资质来赚这些学生的钱,纯赚钱操作,这些是受害者,是被扔在街上一无所有的人。”

647177688138804

NZQA代理副首席执行官Eve McMahon就此回应说,学生的福利是至关重要的。“对受影响的学生来说是一段艰难的时期,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尽可能地为他们提供支持。我们承诺在未来几周内与学生合作,提供我们所能提供的任何实际支持。”

“我们也将与受影响的学生进行沟通,提供有关情况的进一步信息和下一步的建议。我们还将继续与其他政府机构联络,以便为学生赢得最佳结果。”

新西兰私人培训机构近年来屡屡爆雷。KITE学院拒绝发表评论。事情正在调查中。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