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境内留学生数量不足往年一半 业内呼吁毕业生深造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1-25 17:1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移民局数据显示,目前新西兰境内只有38,954名留学生,不足往年的一半。教育机构不认为这种状况今年会有改善。

171026205948406

Photo: 123RF

通常来说,新西兰境内在读留学生数量为8.6万人,目前有13,601名学生拥有大学学生签证,但行业组织Universities New Zealand主管Chris Whelan表示,实际数字可能要低得多。

“这个数字预计高于今年实际学习的学生人数,因为它将一些在下一两个月内将毕业或毕业后回国的学生计算在内。“他说,各所大学通常从现在开始招收约2.2万名留学生,而今年他们预计这一数字还不到往年的一半,“由于几乎没有大学新生……所以今年大二学生数量将出现大幅下降,而且今年也将不会有大一学生。”

Whelan希望那些毕业后留在新西兰的学生能攻读硕士学位。

在新西兰的外国留学生人数(持有效签证)

大学——13,601人

中小学——8201人

私立高校——7136人

理工学院——6662人

未记录——3354人

总数——38,954人

各国(地区)在新西兰的留学生数量(持有效签证)

中国——11331人

香港——781人

印度——8385人

日本——992人

马来西亚——793人

菲律宾——1205人

南非——812人

韩国——2297人

泰国——908人

越南——1593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