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长:希望明年初留学生返校,并对此持乐观态度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9-28 19:1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周一(9月28日),财长Grant Robertson在汉密尔顿表示,希望留学生在2021年初回到新西兰,他对此持“乐观态度”,只是数量和疫情之前没法相比。

原文:Election 2020: Grant Robertson promises student lifeline

206187099457246

Grant Robertson在怀卡托商会发表致辞  DOMINICO ZAPATA/STUFF

Robertson称,新西兰能否让留学生归来,主要受他们的意愿以及政府能否提供足够的隔离设施两个因素影响。“这将给我们的高等教育行业带来挑战,我们将与行业一道去迎接挑战。”他说,“这些问题可能要持续几年。”

在疫情之前,新西兰大学收入中有20%是留学生贡献的。2020年,怀卡托大学本来预计将有2000名国际学生,学费收入超过5,000万纽币,此外还为新西兰经济贡献了约2亿纽元。但疫情改变了这一切。

怀卡托大学已经提醒教职员工,由于该校出现了数百万纽币的赤字,可能裁撤部分员工。

Robertson周一来到汉密尔顿,这里也是怀卡托大学主校区所在地,与教育行业领导者做出上述表态。该大学校长Neil Quigley教授致辞时表示,未来能够返校的留学生只是几百人,而不是几万人的规模。

“目前,我们预计到明年年中之前都不会吸引大量的国际学生返校,因此明年也将非常艰难。”他说。

一些高校表示,他们可以提供隔离场所,帮助留学生返校。但Robertson表示,政府目前并未考虑这个提议。他称澳洲就因此出现了问题,所以政府必须谨慎小心。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