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大学考虑包机接留学生返校 时间或在下月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6-01 15:3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随着疫情得到控制,教育机构正与移民和卫生部门合作,研究下个月安排留学生安全返回新西兰,方式可能包机。

WellingtonNZ总经理David Perks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为了让留学生返回,必须放松边境控制,让国际教育产业恢复。

“国际学生的经济重要性是显而易见的,同时他们也给我们的学习环境带来了重要的多样性。”他说,让留学生返回惠灵顿,对当地的经济、就业和文化都非常重要。

统计显示,在2017/2018年度,惠灵顿的8504名留学生学费和生活费花销总计3.9亿纽币,另外包括2000万纽币旅游消费,他们为新西兰提供了3750个工作岗位。这些留学生的亲人来访又带来了4000万纽币的收入,为540个工作岗位提供了支持。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教授Grant Guilford表示,应该在7月第二学期开始时让留学生返回。他说,该校正与其他教育机构一道,与卫生部和移民局展开合作,研究留学生的入境隔离程序,帮助他们安全返校。

“我们正在研究包机的可能性,让学生们尽可能简单地返校,当然这个想法能否实施取决于一系列因素。”Guilford教授说。

另外,Whitireia和WelTec两家理工学院表示,正在计划如何安全地将帮助留学生返校,包括在强制隔离期间提供住宿,并提供健康服务。

惠灵顿机场首席执行官Steve Sanderson称,惠灵顿机场一直与政府各部、寄宿机构、航空公司和其他机场合作,安全接纳国外到达人员。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