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宣布 这些人能以本地生身份入学

作者: Emma   日期:2020-09-23 15:26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此前教育部长Chris Hipkins已经宣布,符合一定条件的持访客签证的儿童可以本地生身份在新西兰入学。

今天,移民局发布了相关细则。

移民局表示,该政策既适用于学龄儿童也适用于成年人,签证持有人可额外参加不超过6个月的课程。

641013614208669

持有访客签证的学龄儿童,如其签证有效期持续到2020年9月11日,则可以申请下一学年的Term 1的课程,即使该学生已经参与过前一年的Term 4的课程。

如果符合教育部的本地生定义,则可以不缴纳国际生费用。(点击下图查看教育部的本地生定义)

13483974852262

如果希望学习六个月以上的课程,则必须申请学生签证,或修改目前的签证条件。

该政策不适用于2020年9月11日之后发放的访客签证。

移民局称将通知符合条件的访客签证持有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