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即将到期,数以千计的留学生准备离境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2-08 19: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随着签证即将到期,数以千计的留学生正计划离开新西兰。

654108175162443

PIP GUTHRIE/STUFF

官方数据显示,截至1月中旬,新西兰4万名国际学生中,有一半人的学习签证将在3月底到期。负责吸引留学生的官方机构Education New Zealand预计,其中有40%的人将续签并留在新西兰继续学业,其余的人计划离境。

按照这种情况计算,新西兰的留学生(包括中学和大学)规模将萎缩到只有2.5万到3万人,而在正常情况下,这一数字接近10万人。

1月下旬,Universities New Zealand相关负责人Chris Whelan表示,留学生人数下降将导致不少大学陷入财务困境。

学校国际教育商业协会主席Patrick Walsh称,没有政府的额外资助,那些依赖留学生的学校将不得不裁员。

行业机构English New Zealand主席Darren Conway称,目前语言学校的学生人数只有往年的一小部分。他称,政府的紧急拨款只能帮助一些学校生存到6月份,他们需要尽快知道政府今年的计划。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