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不来导致中小学财政危机 中介都开始抢人了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1-18 17: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新西兰学校正在推动一项试点计划,以吸引外国留学生,避免明年要大规模裁剪教师和助教。

 一项调查发现,如果明年边境仍对学生不开放,则有147家有海外学生的学校将不得不解雇300名教师,193名助教和191名员工。

中学校长协会(Spanz)和学校国际教育业务协会(Sieba)都在推动针对150名学生及其家人的试点管理隔离计划,以证明学生可以安全地返回。

893167670356630

Sieba的主席,同时也是罗托鲁阿 John Paul College的Patrick Walsh说,各方都认为这是“紧急事项”。

他说:“有关此事的讨论正在取得进展,教育部,Sieba和Spanz各方都持开放态度,因此我们希望迅速取得进展。”

 奥克兰中学校长协会主席Steve Hargreaves 说,该试点可以让大约150名学生进来,每个学生都有一名父母陪同,他们自己将为在检疫酒店的住宿付费。

 他说:“由于他们是未成年人,所以必须要有监护人。” “该提议将包括一个条件,即每个学生必须有父母陪伴。”

 他们可能来疫情控制比较好的国家,例如中国。

 他说:“中国确实有一些好处,因为它是一个很大的市场,他们很好地应对了疫情。”

Sieba的385所学校中有38%提出,如果明年边界关闭,有点学校甚至要削减40%的费用。

超过30%的学校说,他们将不得不减少所提供的科目数量; 28%的学校说,他们将不得不扩大班级规模; 28%的学校将减少实地考察和其他与课程相关的经历; 18%的学校将减少额外的课程和课外活动,例如体育和俱乐部。

Patrick Walsh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学习支持可能会受到最大的影响,尤其是政府要求学校为所有有特殊需要的学生创建学习支持登记册之时。

 他说:“学校首次确定了有学习支持需求的大批学生。实际上,这是压倒性的。” “这让我们所有人都感到惊讶。”

John Paul College已确定其1200名学生中约220名需要学习支持,但部分取决于外国学生有多少,只有外国学生多,才能他们的助教提供资金。

Patrick Walsh说:“我们正在努力管理预算,并从其他地方拿钱来支持有学习需求的学生,但很挣扎。”

124130380970547

 调查发现,如果明年边界关闭,有32%的学校预计损失少于100,000纽币,但几乎十分之一的学校预期损失超过100万纽币。

 一些学校担心其他学校可能会招募更多的学区外学生来弥补更少的国际学生,从而让隔壁学校造成学生和收入的流失。

Steve Hargreaves说,基督城校长已经签署了一项互不偷学生的承诺,但奥克兰校长还没这样做。

他说:“我们已经在奥克兰校长办公室进行了讨论,但这只是关于可能性的讨论,并不是说这实际上正在发生。”

Patrick Walsh说,两名校长还告诉他,新西兰的留学中介已经从他们的学校挖走了一些海外学生,将他们安置在其他新西兰学校,收取佣金,因为他们已经不能通过吸引新的留学生来赚钱。

451446824616759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